Wednesday, March 30, 2005

安慰

2005年是不一样。才过了3个月,我已经知道了。周围的事难预测。自己也感觉自己的不同了。多了一点莫名的忙碌。多了一点怎么睡都还是很累得疲劳。少了点耐性。少了点自己的思索。少了点自己的平静。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心境和处境。

就像别人玩spin the bottle, 而我是那个bottle. 被转得团团转,已不知道方向和目的了。就是那样的错失感。平时的嬉皮笑脸也难掩饰那越来越强烈的空虚和不知所措的讨厌感觉。

还没到无奈的地步。千万不能到无奈的地步。

我不太相信我能从别人的身上得到任何类似的安慰和平静。我看到周围的人,有些似乎比我还更需要安慰。我觉得很多时候,自己的心境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只有自己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到底该怎么平很自己的心境。

或许我该暂时放开我的globalization 和 psychology 的书。或许我该从读那些曾经给我安慰和平静的书。

或许我该暂时离开我的电脑。带我的相机到处走走。或许这样能从新平衡自己的心情。

祝好

祝我自己好

祝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