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杂记

1. 自己的 pda ... 里头游戏的 high score 却不是我的。看了有点不服,就猛玩,想打破纪录。深夜玩了几乎40分钟。什么纪录都没破。有些事是注定的,我的妹妹玩这游戏确实比我有天份。认了,认了。至少我尝试了 ...

2. 深夜,游戏过后,听着音乐,突然觉得有点寂寞。就上网,开了 msn, 看看谁也在网上。我却隐形,淡淡的看着我的 online list. 哦,原来你们也在网上。没说话,没聊天,没打招呼,甚至不知道我也在网上。这样看了看,却也能减少孤单感。是莫名其妙,不过人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我无需解释。

3. 现在听着这首《蝴蝶》。突然觉得有点荒谬。说真的,很多事,我都愿意。别人不一定愿意。不一定有一辈子的诚意和诚心在里头。一个人的原意根本不值钱,什么都不是。我开始怀疑,或许我们都注定是要孤单的,就算身边有人。那只意味着我们不孤独,却还是感觉到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