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想你 - 败

有时,我很讨厌回忆。现在我就是很讨厌回忆,我更讨厌自己。怎么会这样。我已经很久没想你,惦你。我过得很好,我相信你也是。不过老天爷就是那么爱玩我。一场《雪狼湖》又把你从我回忆里钩了起来。

3小时,我看着《雪狼湖》,同时却想起你曾经何时很兴奋得告诉我广东版的《雪狼湖》是如何。我不禁看看周围,心想你应该会带着自己现在的女朋友一起看这次华语版的《雪狼湖》。我默默祈祷,千万别在散场时碰到。我那天不是最美,我们不应该碰到。老天爷还是宠爱我的,我没碰到你。

可老天爷却有着残忍的幽默感。怎么我这几天不时不时会想你?

你还在我的思念里。你是活在我的过去,我的回忆。为什么在我现在的思想里?我不喜欢,我讨厌,我恨这现象。

我真得很讨厌这种似乎无法自拔的想象。我更厌倦活在你的影子里。我更加憎恨自己一时的脆弱和懦弱。

刚才上课,我在看八字。我在看你的八字。错,应该是六字。我没有你的出生的时辰。你过了32的生活会很好。你知道吗?我很矛盾的看着你的八字。你过后的好命,一时我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我该开心吗?我该对天大骂吗?我应该是淡然的。

回家路上,我恍然发现我是往你家的方向驾去。我听到两把声音。一个理性的我要回家,回我的家。一个感性的我却想到你家附近走走,似乎看看你的车也爽。两个我在我脑里争吵着。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Get a gripe! 快3年了,我第一次真正的想去你家附近。以前多么伤心也不会这样。现在好好的,干吗?我是怎么了?这样算不算荒废了我过去一切的努力?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或许是对那路已不熟悉了。我忘了该靠左,忘了。我得向右转。那刹那间,车了同时很大声的播着 Corrinne May 的 “Let it go .. “ 我傻了。我到底是怎样?我想怎样?到了又如何?去了就真的爽了吗?我怎会如此荒唐?

我回家。感性的我,带了理智的我兜了15分钟的车。我们只到了Thomson Road. 我回家。我对自己有点失望,不过多那15分钟,我给得起。以后不会再有了。老天还是宠爱的我,15分钟让我知道就算有一时的脆弱,我也是可以应付的。我还是能做自己该做的。

我是这样相信。

就算曾经熟悉的路也忘了。对你,你的一切也模糊了。你只是活在我的回忆里,不在我的生活里。

或许别人会视我今天的所作为脆弱。或许,我不否认,是一时的纵容自己。有生,才有死。有败,才会胜利。这次,当作我败了。我不小心的败了。我会在失败里寻找我明天和未来的胜利。

你只是我的回忆。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雪狼湖》。虽然你很喜欢。Forbidden City 比较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