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懒女人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 eye shadow? ”
“随便。我也不怎么在乎。”

“头发你要绑起来?还是一半?还是放下来?”
“你拿注意啦。无所谓。”

“我猜你一定是很少化妆的女生。”
“你这么厉害啊!这你也知道。”

“哈,你这种女生就是懒女人。知不知道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回事。现在年轻漂亮还是得会化妆。而且你又好看,不化一点妆让自己比别人更美就浪费了。干吗让那些其实没怎么样的女生比你突出?”

前天一位帮我化妆的女士这样对我说了一番话。[哦,那天她把我弄得好好看。But I had a hell of a time removing the mascara though]

好一句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你又是那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