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雨天。发呆。杂记。

冷冷的雨天。下了一天的雨。还在下。
走来走去,走上走下。被父亲气到爆。
自己的房间,耳机,发呆。别打扰。

~ 如果那时我用 "a moment of madness" 来解释和奕名在一起。那现在分开的理由是 "a moment of clarity". 是愚昧还是天真?是遗憾还是歉意?也不重要了。难过后,泪水后,沉淀后,摸索。我还是我。我还有我想成就的,我想看的,我想做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雨天,想起了华盛顿。I want to be there now.

~ Serendipity or coincidence? iTunes 播了《我的失败与伟大》。我终于明白这首歌了。共鸣!
" 是不是我没能够感动你的天才
还是没有接受你的胸怀
可是恋爱明明由两个人去主宰
怎会是我只有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

笑了。这样的反应还okay吧。

~ 发生了所有的事,别人听了,觉得”哦,你好坚强镇定!“
坚强有的选的吗?垮了,又有什么用?对自己,对家人有帮助吗?并没直接选择了坚强,它只是紧紧跟随在”别夸“的背后。不哭不笑也有大喜大悲。

~ 知不知道,最容易大哭的时候,除了在一个人的房里,就是一个人在高速公路飞奔的车里。

~ 又看了纽约华盛顿的相片,我可以回到那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