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一时的心慌。该有的觉悟。

在手机的app看到了原本不该在里头的名字,心慌了一阵。原本吵架的短讯,在2011年来临前,我就全删除了。我知道他也有这样的想法,因为他反击性地也把我从FB也删除了。眼不见,就只会有偶尔的想起。时间过了,也不再想了。今天眼前这样又闪出他的名,原来还是有反应。

一阵慌。愣了一下。

跟自己说:不要紧。就只是多一个通讯的方法。你也有他所有的电话地址。又不见你会有去联络他的想法。多一个,也不怎样。

然后就用剩下的下午等那慌张的心情静下来。没料到的是那心慌,可幸的是恢复心情的时间我觉得还okay.没狠下心的短,却也不是可怜的长。还okay.

~~~~~
礼拜天看了另一个张艾嘉/林奕华的戏剧演出《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开心。我喜欢里头的一句话:“你不是看错了谁,你只是没有看清楚自己。”这句话像一巴掌打在我脸上。奕名再怎么烂,再怎么不应该,我有我自己该付的责任。我早就不开心不幸福了,只是自己不愿接受不愿看清,一步一步这样走下去。没接受自己和自己的感受,又怎么会幸福呢。

如果我现在从新学习不恨不怨,接受自己所有一切的感受而不再否决它们,会得到内心的幸福和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