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3

今天回家时又下着雨
下雨天总是让人很有感触

我静静地坐在车里
听者孙燕姿的歌
看着雨一滴一滴地飘下
这场雨把周围洗的干干净净
让人觉得明天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一天

这种干觉有点安慰,也有点忧郁

这几天我过得很不开心
上班没心情工作
看着那些文件,也没进大脑

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觉得过得生活并不是我心里深处想过得生活
好像我在过着别人想要我过得生活
钱再多又怎样?

最可笑的是天天忙于工作与生活
我早已忘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以前的梦想是什么了!

有时很想哭
可我凭什么哭, 凭什么不开心?
别人一生向往的名车,洋房,钱财
我都拥有了
就因为我出生好

不过我想像的人生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人生不可能就只须名车与钱财吧?
梦想和坚持呢?还重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