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04

好快,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我这一个礼拜到哪去了?不知道,也不想去计算自己着一个星期是怎么过的。平时工作也是这样,不知道自己的时间到哪去了。不同的是至少这个礼拜,我是开心的。

现在是无业游民,我还这么开心。我想身边的人一定觉得我疯了。

现在累了,就去睡觉。
有空儿,去跑步。
报纸可以慢慢看,早餐慢慢吃。
终于有心情去整理自己的房间。
心很平静,不会像以前又毛又杂。
坐在阳台看杂志,有点威风,发着呆。

我要的生活就是这样。

以前总以为幸福是要有事业,金钱,和什么物质的享受。好白吃的概念。我不需要去外面和别人挣钱,权或名利。

幸福是心里平静,开心。每个人都有权选泽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假如现在我觉得舒服开心,这就够了吧。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我的选择对得起天地良心,我无需浪费自己的时间来解释或什么。幸福与否,我不会假装,你看着就知道了。

这是我的选择,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