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04

Above all, I am a woman

前两天和朋友icq, 就谈到我们各自现在都处于在“寻找”的时期。各有各的辛苦,各有各的难处,各都在为自己的missing component努力。大家还是有自己的希望。对自己的生活还是满怀梦想。

那时大家的语气都满严肃的。现在我回想当时,觉得有点好笑,不过很真实。是女生对女生很坦白的谈话。关于missing component, 我们两个人的答案都包括了“男人”。

哈,这样写会不会好像很花吃。(天啊,还有人会读这些。不过,这是我家!)

男人。

是时候再谈恋爱了吧?
身边有个人疼爱多好?

下雨时,他帮你撑伞,紧紧抱住你,怕你会淋湿。
生病时,他拿水给你,看着你吃药,怕体温不降。
忙碌时,他寄你个sms, 提醒你吃饭,怕你胃又疼。

而你也一心一意像着他。挂念他,惦记他,疼爱他。

一切的甜密。被宽容、体谅、明白、尊重、鼓励、信任和一起到老的信念维持着。

多美好,就这样一辈子。

我这样的梦想,会不会很傻。好像对爱情的想法很简单很天真,甚至很不像我。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自己的爱情。不论它多平凡,但真挚。其实很多人对我都有不同的想法,印象。或许,对某些人,我是大小姐。或脾气有点怪。又或是个对自己未来有很多期望的一个人。

不论家庭、背景、事业或性格,我是我。不管我有多少层的想法,性格,我到底还是女生。而,女生都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有所期待的。

No matter my role in the society, the world I live in, or who I am.
Above all, I am a woman.

This is probably the best and worst thing about being a woman.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