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04

无平静,无心安

今晚找不到平静。
今晚找不到心安。

想找些支持,却一点也没有。反而好像被扑了一身的冷水,有种孤军奋战的感觉。孤单,寂寞,一个人。好重的心情,好沉的沮丧。直压着胸口和脖子,觉得就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很想直接了当的面对自己的胆怯,焦急和渴望。我很想发脾气,大骂甚至把眼前的阻碍炸掉。可这样是于事无补的,不是明智的。所以我很压抑这对我很自然的反应。现在的沉淀是不自然的,不过是必要的。

我需要思考。

事前,我一直想。觉得我因该是可以完成这件事,所以我做了决定。现在,决定带来了它的机会,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我得自己一个人面对的困难。站在自己得面对的问题时,突然自己变了好渺小。

觉得惨了!完了!这次怎么办?

所以我现在又在想,希望找出一条最完美的路。

越想心情越沉重,有点不知所措。一直在两种心理状态中拉扯着。我该萎缩害怕?还是理直气壮?选择放弃?还是勇往直前?好辛苦,好累。我只希望在我走出一条路后,不是遍体鳞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