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04

昨晚写的 。。。

很久没写字了。大多数,我是用电脑打字的。今晚很早就把电脑关了。有点累,想窝在床上。看书,听歌,发呆。现在想写字。

刚才很无聊。拿了自己的相机,在自己小小的房间乱拍。东一个角落, 拍。西一个墙角,拍。拍的时候,连accompanying introductions 都想好了。不知道明天有没有那个雅兴把它们放在自己的blog上。

就我小小的房间。我小小的天堂。

真得很久没写字了。手都有点酸了。好没用。

今晚忘了看美国股市。算了,就当明天个自己一个惊喜。现在,我想我去看书了。明天周三了。时间好快。一分一秒,tick-tock, tick-tock. 我又老了。

算了!去看书!

-----
27号7月2004年
105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