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04

没题,没目 – 乱七八糟

是那种觉得自己得为自己写些什么的心情。不然,有点浑身不自在。很奇怪吧?
 
昨晚做了个梦,是个恶梦。我从没哭着醒来过。当然,不是放声大哭的那种哭。而是,那种睡醒了发现眼眶有泪水。自己有点吓到。为什么会这样?而,我也记得那恶梦。我身边有个很亲的人过世。怎么了?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很不踏实得过了今天。不过,今天还是好好的过了。还好,应该就只是个梦。没其他的。可能是前睡时,读了一篇文章。一篇不是很开心想寻死的文章。
 
还没睡着时,当脑筋在转时,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跟自己想道:-
 
其实,坐巴士或地铁并不痛苦。是那等待的过程,才辛苦无奈。因为,除了等,你什么都不能做了。
 
这,是个什么样的领悟?
 
对啊,很多时候,除了等,我们什么都不能做了。除了希望自己是在恰当的时候出现,我们什么都没法子了。除了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事后,我们只能望自己没白白努力,我们只能等。
 
一分一秒,过了就没了。可,我们就只能等。
 
可惜,就算那心是能沉得住气,等着。可时间还是很仓促的从我们身边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