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04

深呼吸

有时,感觉很不好。就是心情不好,气道不顺,好像有一个不明之物压在胸前。我现在知道气道不顺,是自己的坏心情即将降临的预兆。所以一旦如此,我就会努力想办法做些自己会开心的事,希望解除那胸前的闷气。有时行得通,有时行不通。

今天又有点气道不顺。就出去开车,兜风。还好,挡住了那坏心情。

可,我不可能每次都如此幸运,去除那股闷气。

正在澳脑。才发现自己已经忘了怎么呼吸了。呼吸应该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可笑!我竟忘了如何自然深呼吸。现在呼吸很浮浅,就是为了心脏和生存。忘了深呼吸所带来的安定感和调匀自己心情的能量。所以常常气道不顺。

那,我得记得练习“深呼吸”。常常运气,减少纳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