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04

神经兮兮

昨晚我的手提电话响了。我不知道,所以没听。直到临睡前,才发现。是一个我不熟悉的手电号码。平时,我对这些没接到的号码一点也不起兴趣。我的态度是假如重要,对方会再打回来。也没多想,拿了discman,戴上耳机,就发呆。

或许昨晚是花好月圆,又或许是那音乐。我突然有点神经兮兮。

我突然有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那电话是“他”打来的。没特别的原因,就是一种感觉。那感觉,就好像知道了问答题的答案,可又不想去证实。心跳的感觉,沾沾自喜,有点不正常。不过,不想去证明什么,就想享受那感觉,就算了。

你或许会觉得我真得疯了。想知道我就该打回那号码,看看到底是谁打来的。弄清楚电话是谁打来的,不就真相大白了。

我为什么不查个清楚。

99% - 不是他。打错,或是其他人。
1% - 是他。不过,又怎样?还得打乱我那神经兮兮不过又挺享受的心情。

那时,享受自己的那好心情,比什么都好。证实与否并不重要。

其实无论是谁,重要的话,他们是会再打回来的。不然,就当为自己省了时间。用自己的幻想来敷衍现实的自己,或许很傻,或许很无聊。不过,关上房门,戴上耳机,是我自己的世界。而在这不确定的世界,突然有这种莫名其妙不过会令你揪起嘴边的感觉,也很好啊。至少,在一天还没结束前,还有多一个微笑。

享受完了这心情,就把它释放了。我的心,已是自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