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04

这种状态叫什么

日子 – 礼拜天,新的开始

天色 – 几片云朵,半个月亮

心情 – 平静,属于发呆状态
----------
现在有点感冒。还是开着冷气机,死都不要把温度调高。等到刚才有点冷到不行了,才去拿了一件jacket来穿。多傻,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不想妥协。本来,有点累想睡了。不过,现在又不想了。就不过那几十分钟的差别,决定就不一样了。

你说我现在悲感吗?不会啊,没什么不开心的。
你说我现在喜悦吗?不会啊,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不悲不喜。这种状态叫什么?

叫无所谓吗?还是叫有所谓?一种放在心上,可又看得开的有所谓?

喜的负面是悲。
爱的负面是恨。

当你不悲不喜,不爱不恨的时候,只有不在乎的时候。这,算什么?是什么的负面?还是,它只是两种情感的平衡点,是中央点?看左,再看了看右,发现自己哪边也去不了。突然有点无奈。我想,我只能等吧。等什么呢,不确定。不过,我想无论我在等什么,它应该像我等巴士一样,终究会到来的,对吗?

其实,“无所谓”和“看得开的有所谓”有分别吗?

我不知道。今晚的我,不知道了。一直以为自己把这两点分辨得很好。今晚,我不知道,不能回答自己。不过,我也不在乎。

我不知道我该改变什么,我不知道我能为自己做什么。我连我自己想怎样,我也不晓得。

----------
日子 – 星期一

天色 – 不知道,窜帘布拉上了

心情 – 平静,属于发呆状态,不过,有点毛毛了。该睡了,不过想很放肆的去看书。一切的不应该,等天亮了才来后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