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只有听的人才记得

觉得自己很久没写东西了。来看看,还真的。
明天又得出门了。

明天,终于可以把自己的作业交上。不用再想了。等下还得在做修改。又得开夜车了。虽然有点失望里头还被人找到该就改的地方,不过也觉得自己很幸运。至少还有人愿意花这个时间在我身上,看看我费心费力写的。

这不是一流的风水作业。
不过,给我时间。给我机会。我会做得更好。

出国看看走走。很好,也很期待。
只有出国,我才可能每晚都写写东西,看看书。因为晚上在酒店没事做。嘿!

今天很忙。
不过,在忙的当中,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一句不是很动听,甚至带着讽刺的话。我记得那时我听到时,像被人打了一拳。那话的杀伤力很强,很震撼。因为亲密,所以很痛。可笑的是,当时过了一段时间,那个人自己却忘了他说过这样一句话。甚至在我自己无聊开玩笑提起时,我得到的是否认。

“我没有这么说过”。

没这么说过,我会如此难忘吗?

虽然我知道那时他是生气,他在攻击。我是应该原谅,我是应该了解,我是应该忘记。

可,我就是记得。我不是死心眼。我不是想背这一句话一辈子。

有一些话,只有听的人才记得。

你永远不会知道,哪天你有意无意说过的话,竟然会陪伴一个人。会陪很久,甚至一辈子。

因为有一些话,只有听的人才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