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04

轻快

有时去阅读别人的blog, 我发觉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不是很开心。很多人都被人和事困扰。好烦!哈,包括我自己。黑黑的世界。

所以,今晚,我只有一个目的。我要找首快乐的歌,我的世界没那么无味,没那么沉重。我的世界也可以很轻快的。原来要找一首这样的歌,不容易。要找那些爱情和很惨的歌却很容易。一大把!

好像世界上,除了爱情和惨事,就没其他的歌写了。或许,这种歌比较好卖。

Anyway, 找了好久,找到了一首广告歌。

今晚,不悲伤,不惨。
我们只有放下,潇洒和无所谓。

介绍 – 容祖儿 的《流沙》

希望我常常如此。希望我身边的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