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04

焕然一新

我现在正在用一部新的电脑。外形和旧的一模一样,不过里头是新的。我用了一些时间来reformat 整个hard-drive. 本来只是一点小问题,因为我迟迟无法消除那个问题,最方便的方式就是reformat. 让所有以前的曾经万万全全抹掉,焕然一新。

就得花一点心思,在还没删除一些前,决定要留什么,什么是可以舍弃的。然后一一save into a CD. 你得决定什么重要,什么无所谓。好东西才留着,不好的,我一个按钮就让它完全永远消失。永远不用再受它的气。

要是人能这样就好了。

假如能那么轻易的把好的留下,不好的把它狠狠抹干净,多好?不能扭一扭鼻子就把所有的不好经历都删除掉,而永远也不用再想起再面对。没有delete button to hit.

既然如此,就只能勇敢面对了。虽然我不能像电脑那样焕然一新,不过我可以努力向前。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