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杂念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忙些什么。我没工作,没什么责任之类的事。可,每天都还像一眨眼就过去了。就连看书的速度也慢了一大半。也没有特别想什么事。每天,就是好像很忙,可其实是什么事都没有。

明天就周五了。一个礼拜很快就过去了。觉得时间这东西真得很恐怖。你抓不到,也摸不透。可它就是这样过去了。

表面上,我想我的生活没什么改变。我在努力,为自己做些心里上的不同。我希望这样会带来更灿烂的人生。不过,有时又觉得自己很荒谬。什么叫做“不同”,什么又是“更灿烂的人生”。说真的,没有答案啊。有时,一切就像是心里的一小小烛光,希望它会导引你到一个更明亮的明天。

这叫希望和期待吧。

对了,跟自己说过得把自己24岁所写的废话全印出来。然后,把它bind 起来,然后锁起来。或许是有点无聊。虽然说科技发达,我可以save my journals in my hard disk, or burn them into a CD. 不过,我很怕当机,或CD 退质。假如,真那么不幸,我24岁所乱写的,不就什么都没了?还是能握在手的比较真实。

又或许,我可能是那种英年早逝的不幸者。那,把这些废话印出来,也可以当作是留一些自己生存时的蛛丝马迹给家人,也不错吧。咳,不知道自己想到哪里去了。

还真是杂念。。。。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