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04

杂记

我要的,谁能给?

繁乱的城市,到底谁是谁?
人来人往,看了眼花缭乱。
谁才适合跟谁搭配?
你对我好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是情?是爱?还是其他的?

简单关系?
没这样东西吧?
人之间关系永远脱离不了条件。
这么说或许很俗气,不过事实如此。

好复杂的世界啊。

一,二,三 。。。
该怎么办,做人才不会没有遗憾?
四,五,六 。。。
放弃比较容易,还是坚持?

我开始怀疑,到底有没有幸福这回事。
所谓幸福,到底是什么才支撑得住?
别人?家人?情人?朋友?
还是自己?
到底能不能维持到永恒?
还是根本是过眼烟云?

你幸福的感觉清楚吗?
你的幸福包括了孤单的感触吗?
你的幸福需要别人给吗?

幸福有方程式吗?
还是我们需要寻找幸福地图?

我要的,到底谁能给?
其实,自己到底要什么,答案也有点模糊了。

我每天都努力把自己看清楚。
到底有什么恐惧,有什么渴望。
除了天天默默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感觉幸福了。

请相信,我很好。
我只是多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