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04

回忆

刚才有点无聊,就回去随便看看自己前几个月写的东西。除了自己的思绪,又有一些似故事的短篇。

啊,原来我很喜欢“回忆”或“回想”。好多时候写自己以前的事,或对自己一些以前发生过的事的想法。感觉好像是“往后看”,而不是“往前看”。就连那些似故事的短篇,其实大多我也是为自己而写的。哪些真,哪些假?是真的,还是我胡编的,不重要。是真不会假。是假,你又如何辨认?

反正这世界本就是真真假假,生活的很多细节都会不知不觉留下它们的倒影。就让它留下美丽的一面。

看了自己写的,我就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在干吗。一直回忆和往后看,是不是代表着不前进,没进步?可我也不是带着那种“痴痴等待”任何事的心情。我没在等什么。我不觉得我在原地徘徊。那,我为什么还回忆?

没给自己一个好原因,我不太甘心。

想 ..............

..................

有回忆,因为这样不会太孤单
还回忆,因为还没遇到更好的

总有一天,会有那么一天,回忆只会是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