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04

好心情

嘻嘻哈哈不发脾气,不一定代表好心情。

这么说,就总结了我这四五天来的情绪了。也不能说不开心。不过,就是不是很开怀的开心,不是很轻快的情绪。就是有点淡淡,有点沉沉。

以前宁静的午后,现在是又闷又热的下午。还没到中午,我就想开大厅的冷气了。可开了,又不够爽。开风扇,又觉得自己很快又会冷。也不行。

以前睡得很好,现在睡不着。还更糟。我比以前起床的时间还早。翻来覆去好不容易睡着,只换来一夜的梦。就根本没睡好。

有时会觉得孤单,想找个人聊天。不过,说真的。我不是很想多说话。我宁愿看书或看电脑。自相矛盾。还是跟一只会逗你笑的小狗玩比较好。

怎么了?为什么是这种心情?我也不想去多想。最终,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的情绪。或许,就是会偶尔沮丧,偶尔毛心杂念。我就是想什么都不追究,不想去解决,更不想解释给自己。就先躲起来,面对自己的四面墙而不去看世界。

不然,我会开始样样都挑毛病了。自己的毛病,何必和别人争吵呢?没这必要。

我知道我的好心情很快就会降临。再拐个弯,过一些时间。天空就会亮起来,带有彩虹。因为心情好了。到那时,你要知道,我是真的开心,不带有任何沮丧。

而,在等待的过程,我想 …. 我只能戴上耳机了。

而,到那时,嘻嘻哈哈不发脾气,也是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