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04

拥抱

午夜12点,突然下起了雨。那落在我窗前的雨滴声,打乱了我的思绪。

本来是在发呆的,然后被一只蚊子调戏了一个多钟头。它并没来叮我,不过就是一直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像在我面前炫耀似的。我被它骚扰了好久,它就是不知道“死”字什么写,越飞越近。

本来,想就放弃了。哪知道那蚊子竟飞到我面前。啪!打到了。不好意思,蚊子先生。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现在打到了蚊子,又是自己一个人了。突然有点后悔打死那蚊子。本来房间里,不只我一个人的,至少还有蚊子。

雨也停了。

今晚,我又在想念。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感觉。

拥抱的感觉。

尤其是在夜深人静时,听什么《成全》。我本应听《一个人的精彩》。或许,就不会想念了。

对我而言,拥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最完美的动作。胜过与接吻,牵手或更亲密的。一个显示了你们是属于对方的举动;一个显示了他在乎你的动作;一个他会保护的你表示;一个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动作。

我喜欢那种紧紧被抱住的感觉。我也喜欢紧紧抱住对方的感觉。这,叫相拥吧。那一刻,一切是完美无缺的。我喜欢看电视靠在对方身旁,而他从背后抱着我一起看电视。这个拥抱,告诉你他肯陪着你。睡觉时,他的手懒洋洋地搭在你的腰上。让你知道他需要你。

拥抱的感觉很好。是两个人在一起,应该享受的动作。一个简单的拥抱,不只是肉体的满足。可以包含了满足、需要、疼爱、温柔和保护。

拥抱的感觉真得很好。
[也难怪自己会想念。我总会得到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