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别来无恙

有些日子,我不是很想记得。或许该说,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记得。记得的话,是他的福份。记不得,也没人能埋怨我。

这个人已不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还有很多其他的人在我身边,不过,我的心里对月底的某一天还是很敏感。旧情人的生日要到了。你说我这人是不是很奇怪?我生日,他连一个影子都不见。连祝我生日的祝福也没有。反倒,我在这里,很早以前就对他生日的日期产生了不该有的敏感。

我除了认为他忘了我的生日以外,我不知道还该怎么想才能让自己好受一点。

我倒是没有旧情人祝我生日快乐的福份。
他反而很有这福气哦。

啊,其实我只想得到一句很简单的“生日快乐,别来无恙?”
这样,就够了。
就算不能做情人,不过还是会祝福彼此。
曾经在一起那么久,难道连一句祝福的余地都没有?

或许他有自己的苦衷。
或许,他真的忘了。
我也不想追问。

又如何?
那在月底,我又该如何?

我没有手电号码。我不知道电邮还通吗。不理会,是容易的选择。
啊,我也很会为自己找借口。

因为,我想他还没搬家。我还有地址。我还有电话号码。
我是该对他说“生日快乐,别来无恙。”
就算他每年都没有。我也希望他好,幸福。

“嘿,别来无恙”

就这么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