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晴天的杂记

终于看到了蓝天白云了。我是个喜欢雨天的人,可连续下13天的雨也太多了。虽然暂时是晴天,从窗口飘进来的微风却还是感觉很冷。

======

最近我都尽力把 trading 在1015 前的 morning session 做好. 成绩还不是很理想。还是常常会做出一些让自己蒙受损失的决定。我渐渐发现问题在是自己的态度和心境。太想取胜,往往弄巧成拙。这一点,我该检讨。

======

在 blog 播放音乐得还 royalties. 你说我该把这里的音乐拿掉吗?

======

早上,我又想找回心境的平衡。或许2006年会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