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my ex-file

还没想好要写些什么,标题就想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再次看看自己上两篇,觉得 .... 真的是过去了。

得等的时候,我就发呆和胡思乱想。昨天等在诊所,我开始想象假如现在的我再次遇见30岁的他,会怎么?然后我发现,原来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再见。他有没有变,我不知道。不过我很肯定我变了。以前要的,现在其实觉得不重要了。现在向往的,以前根本没想过,不过它们更重要了。以前我觉得两个人真的很好,现在我还是觉得能两个人真的是好很幸福,不过我人生现在的单身一定是有它自己的意义。至少我是真的为自己而努力,尝试着自己想的。

我要为自己写下我的"Ex-file". 这些都是以往在脑海里左一句,右一句,飘来飘去。从没好好拿出来整理以下。也难怪自己情绪不好时还是想不通似的。

~ 我们在一起,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不过还是彼此给了对方的一段光阴。我并不觉得浪费,至少我现在偶尔想起你的时候,我是记得你的好。
~ 在一起,我学了很多,也认识了自己。原来,不在一起,我学的更多虽然不容易,不过还是走出来了,不是吗。痛以后这一层的我,你或许也不知道她的存在。
~ 而,你留给我最好的礼物,除了以前那一箱的海誓山盟的情书,说出来一定很奇怪,不过谢谢你逼我学高尔夫球。在我年纪越来越大,那些情书就越来越珍贵,是我年少轻狂的遗迹。而高尔夫球,很奇迹般的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虽然是事后才知道,也不迟,我的未来还在眼前。
~ 不能不否认,这段感情留下了一道疤痕,一道触碰到还会隐隐作痛的疤痕。习惯了它的存在,学到了自己该学的,认识了不认识的自己。就算我放下了,就算我不哭了,是因为这道疤,才有现在的我和一切的想法。而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永远是留下这道伤痕的人。还好,我还挺喜欢现在的自己。
~ 我怀念的真的很多,我不舍得的真的很多。所以人们说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多么可贵的事。在一起需要两个人的决定,不过放弃只需要一个人的决定,不管对方愿不愿意,舍不舍得。
~ 我真的不恨了。至少大部分的时间,about 99.9% 我不恨。你就将就一点,偶尔让我恨,I am human only afterall.
~ 我真心希望你过得好,不过我更希望我自己过的更好。更加希望能比你好,不否认是我自己的一点私心。哈!
~ 我相信,假如有朝一日我们真的莫名其妙的再了见面,或许对方都会一愣,心里想“我以前干吗这么喜欢他”?所以我们还是不见的好。

This is a strange feeling indeed, seeing all the thoughts in words :o)

自己的胡思乱想突然好像很扎实。

So you have it here .. my one and only ex-file.

What's nex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