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栽后感

假如我说这次我还真栽了,不知道别人会联想到什么。
不过,这次,真正感觉到遭殃的恐慌。
我有想过不然就算了吧。
不过我不想。
不是甘心不甘心的问题。
而是在凌晨睡不好时明白,
磨了这么久,始终学不好的这一堂课。
这次真得学好它了。

我不相信可怜。
我只知道活该。
对别人的苛刻,
我也会用在自己身上。
我是应该慌,
奇特的是慌后却是一种莫名的正定。
是信心一定爬得起来,
还是无赖的自大,
这种结论,或许数十年后才知道。
终于明白了一些口上懂得说,心却做不到的道理。
也很明白自己的性格,不到这种地步,
永远成为不了我想成为的人。

不太喜欢自己现在处在的地方,
潜意识却知道这是必要的。

未来,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