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是没爱心还是没同情心?

礼拜六下午。医生,然后急诊室。
前后五个多小时。
就是等。
没人死,也没人严重受伤。
就只是一个没料到的突发事件。
就是一个女朋友应该做的事。

不过还真等到我有些不耐烦。
惭愧,不过是。
我有些不适,腰酸背痛。
也说不得,又不是比赛谁比较惨。
我用尽了我所有的本事和力气来掩饰我的不耐烦。
不过我猜我还不是做得很好。

回家时,反反复复我自问:
怎么就这样没爱心,同情心,和耐心?
没有借口。
可能就是我比较自私的自我吧。

Sandy 说过:empathy is not natural to you.
还真是。这也不能当借口。
不过凭良心说,我真的尽力了。
I can only hope I get better a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