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and the thinking stopped unconsciously ...

因为laura从香港回来,我又得再说一次12月所发生的。

然后我发现,不知觉的,我好像很久没想起他了。有一个月吗?难道我就只难过想起仅仅两个月?是他的可悲,还是我的可恨,我们在一起两年多,现在却似乎一点痕迹都没有。和2009那时一个人在美国的我,有不同吗? 是大大不同,还是没有任何不同。

我希望他想念我吗?其实没想过,现在我只想着我的快乐不是建立在别人的不开心还是开心。他的怎样,开心不开心,顺利不顺利已与我无关。任何人的都是。我们都得为自己的幸福和快乐负责。不为别人,不因别人,只为自己,只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