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別找我麻煩

我只是很想静静地过我的生活。我曾说过,我每天就是意志做个与世无争的无业游民。当我和人争的时候,其实只是因为别人已在欺负我(或我家人)了。我妹常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同意。我客客气气,你却对我大声。或我已忍了好久,为了情面为了关系,你还不知悔改不知好歹。那我还能怎样?人总是有底线,我也不例外。而这么多年了,我学到了的是底线绝不能让人磨损。无论那个人是谁都不能。

希望2012年,狠啊,凶啊,这类似的需要减到最低。我也是可以very nice的。Just ask my friends.

其实哦,说真的,有一部分的我希望我的2012年,whimsical一点,轻一点。别说什么今年什么目标阿,赚多少钱啊,什么的。这些还是要,还是有。只是自己在这里希望多一些 whimsy.

希望归希望。能不能是另一个问题。

不过,人倒霉起来的时候也能倒霉很多年。所以吗,no matter,好坏 - bring it on. 我会试着笑着正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