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04

有时不紧紧逼问或强迫别人做莫些事,是一种宽容。

对我而言,这不仅是种宽容,也是一种疼爱。从我宣布我要离职到我现在悠闲的在家这段时间,父母亲一句话也没说过。除了随便问我专业资格如何以外,他俩什么都没说了。

今天一个人时想起了这件事,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的任性,我的抉择,我的作为。。。
他们没指责过我,没批评过我的想法,更没约束我的行为。能这么做需要一颗对子女宽容的心,更加需要对我们的疼爱与信任。

~谢谢你们对我的纵容和信任。我未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对自己的未来有100%的信心。我可能不是你们心目中最孝顺的女儿,不过我是很用心地想为自己好好儿地过我这一生。

我现在知道疼爱是不用挂在嘴边的。不管这些是不是我自己的胡思乱想,我还是宁愿相信父母亲宽容的心与疼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