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04

颜色

很想为自己写些什么。脑却挺空的。就是乱写了。

今天有两个人,都猜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觉得挺有趣的。我喜欢的颜色,有点出乎别人的意外。不过,喜欢就是喜欢。没原因的。我也喜欢白色,黑色,蓝色。那种简单大方的颜色。不过,自己喜欢的总是让人惊喜。

别人看我穿衣服,也是很随便。最好就是牛仔裤和一个top, 加上拖鞋。这样,我就能闯天下了。不是黑,就是白。最多偶尔穿了一下粉红色,别人就说“so sweet ah”. 太华丽,自己就觉得很难搭配。简单,反而舒服。

我喜欢穿简单搭配的颜色,不用花太多时间。
我的车是黑的,觉得够帅气。
我的房间是粉红色和浅紫色,给人很大女孩的感觉。

难怪别人看我,不会知道其实我喜欢红色。 自己的生活里,其实一点儿红也看不到。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让别人觉得她是喜欢红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