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温度 ... 想开的人最快乐

回来了,很多人都想知道,那我和奕名怎样了吗。多讲我也觉得累。

打个比方:

现在不是我喜不喜欢这碗汤的问题了。
而是,现在这汤已经凉了。
凉了的汤,我不会喝。
也不能喝,因为伤身。

那汤现在就摆在一边。还会不会喝,真得看温度。
还会不会有温度,看他自己了。
有人笑说“至少你还没把那汤倒掉”。

同时,旅游回来和这枚多天的焖煮 ..
我的领悟,再说一次:

好的感情生活是锦上添花。
不过它不是绝对,不是所有。
所以真的,不勉强不委屈。
精力和力气也得放在其他地方。
多看多走多学。
这样的我,才最开心。
最开心的我,最好。
最有自信,最值得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