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04

我想我真的痊愈了,好了 ;o)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2002年感情的结束对我的打击很大。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很努力地让自己成长,开心。我做到了,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可时不时,心里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真正正地放下了这伤痛。不过也只是想想,不是往回看。

今天,我终于知道我好了。

决定自己的头发实在需要修一修,就蹦蹦跳跳地去找那帮我剪了7年的发型师(我知道我年纪大了,不可以整天蹦蹦跳跳了。你就别理我了!)Anyway, 这男人有点三八。我一坐下来,他就马上说:“XX 回来了”。我就斜眼看了他一眼:“他在Perth training. 你知道的啊”。

“没,他没被选中,回来了。过了年他来找我剪头发”。
“是吗?他没跟我说,11月他就没reply to my email. 不晓得”。

然后这男人就嘀咕说他瘦了,黑了 etc etc etc.

我也没怎样,就是听着,看杂志。这时,我顿时发现我对他的消息一点反应或激动都没有。好像自己在听一个朋友的消息,知不知道也无所谓。以前的那悔恨感没涌上来,没期望,没幻想,没想去嘲笑他,没想去安慰他。什么都没有。我想朋友还是可以做的,不过这决定不在我这儿,在他那儿。可这不是要点。

我好了!我不用怀疑了,今天证实我真的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这感情包袱放下,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放下了。

今天,是美好的。以后也是。

Alright, 那些想追我的男士们,这是个好消息(哈哈,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