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04

日期 – 4月1号2004年
时间 – 2049
地点- 日本,东京 Crowne Plaza Metropolitan Hotel

终于洗了澡,换了睡衣,舒舒服服的坐在电脑前。心情也比较好些了。现在周围很安静,除了我打字的声音以外什么声音都没有。好久都没这么静了。刚才我坐在那
儿,听着那“无声”的四处,连呼吸都特别轻。不想扰乱那有点陌生的“无声”。

我就这样,坐在这儿。很安静,在镜子前,只有一盏灯,时不时看着那 flashing cursor, 时不时又把注意力转回镜子里的我。有点熟悉可又有些说不出的“不同”的一张脸。头发有点不一样,最近换了新发型自己还在习惯呢。有时也不懂该怎么style. 还是就让它这样乱乱的。

鼻子好像丑了。是大了吗?不会吧?又不是还在发育,鼻子无缘无故怎么会大?不过的的确确好像是有点丑了。啊,怎么办?

皮肤肯定比起几年前夜差了许多。不懂还有没有的求。让那pores 在小一点,皮肤在滑一些?哈哈,最好到那种细皮嫩肉的效果。女人,就是爱美的本性。咳,不过说真的,我好像很久没做facial 了。多过一年啊!天啊,这次日本回去还是快点去facial. 不然脸坏了,就玩完了!

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希望不会太贵!

有没有想过人的脸可以花钱做到美美的,那么人的心?可以做什么让它也变得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