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04

现在发生的事有点荒谬。我家停电。其实我家平时打雷下雨八九不离十,一定会停电。可今晚停电却没打雷下雨。反而,这整个区都停电了。刚才从窗口望出,一片黑。有点陌生。住在城市那有机会看一片黑的。

明天报纸一定有新闻了。新加坡停电?Or as we say, malfunction of the electricity grid is unheard of in a developed city like ours. And hey! It actually happened!

可怜的是我妹妹了。在电脑前辛苦了2个钟头,差一点就完工了。竟然停电!好像没有save到。我想她这2个钟头就白忙了。也怨不得她气到头都冒烟了。有点哭笑不得,想哭的念头想必比较多吧。It’s just not her day, I guess.

整间屋子好暗。要不是有手电筒,我连5指都看不到。唯一好的是手提电脑有电池,现在还可以用。不然我还真坐在黑暗中等待。

等待?

我也很想睡觉啊。可现在没冷气,我还真有点不习惯,有点闷热。

But then again, maybe I should just try to sleep and hope I do not wake up in a pool of sweat later … Gro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