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04

日期 – 4月4号2004年
时间 – 2129
地点- 日本,大阪(Osaka), Toyo Hotel

今天是个好冷的一天喔!到了几个富有文化和历史气息的庙。很美,不过好冷啊!小妹说有7度吧。天啊,我身上穿的只能应付10多度,你能想象我今天有多冷吗?又是那种干巴巴的身材,我想该是时间去增肥了!今天也经过了京都,那的樱花开得好美。拍了许多照片,希望整理出来有些像样的,可以用来放在自己的网上。

大城市就是不同。就算到了夜晚,节奏感也是满快的。今晚在大阪的酒店,一眼望出,就看到很繁忙的火车站,大酒店,百货公司。说真的,已经蛮累了,现在望出,累上加累。还是把窗帘拉上,安静的世界比较适合现在精疲力尽的我。

有点发呆的感觉。可我知道假如我不把想到的事写下来,它就会随时间而消失。我会忘了它。现在我在想我是否随缘。反正累了,就搁着。假如较有精神时,还记得,才写下。不然,或许也不许勉强。

我想,这样比较好。

别勉强。

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