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04

日期 – 4月2号2004年
时间 – 1954
地点- 日本,Mt Fuji, Evergreen Fuji (Hotel Resort)

春天真的来了。虽然还是有点冷,可这两天看到的樱花好美!一片片白茫茫,带着很洋溢的感觉。怪不得那些日本人都找机会坐在那树下,野餐。好会享受啊。而樱花也给人一种很美,很洁,很纯,很想谈恋爱的感觉。昨天走在两排樱花树时,一片片樱花瓣随着微风飘下,有如飘雪的感觉。可哪有春天下雪的?

有,有,只是看你瞧过没。春天雪,眼前片片花瓣,随风起舞。蓝天微风,心情简直漂亮得不得了!

春天不止带来了白茫茫的樱花,更带来了好多颜色。有些树枝上有些干巴巴,没叶子。可你在努力瞧时,就会看到有些小绿叶慢慢地茂出来,大自然又要把这世界打扮得漂漂亮亮了。而它一点时间也没浪费,五颜六色的小花朵都开了。这一路上看到了许多小花,迪斯尼乐园更是不用说了。红的、黄的、紫色的。什么颜色都有,在我这几天里增添了许多颜色。许多我以前都不会欣赏,不放在心上的颜色,现在一一让我感觉到了大自然的微妙和精彩。

春天花儿开
花片随风飞
转角见小花
阳光照四处
微风晾心情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