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04

日期 – 4月7号2004年
时间 – 2130
地点- 日本,Fukuoka (Hakata New Otani)

在日本的最后一夜。

有点惊讶我竟然挺喜欢日本这地方。一向来,我都比较偏向洋人的地方。例如美国、澳洲或欧洲。对与有黑头发白皮肤的地方,连想都没有想过要去。我想着几年,唯一的意外就是香港了。没特别的原因,就是喜欢去那shopping.

日本有许多地方我没意料到。好像它只有20%的地方是适合让人居住的;又或者在那些residential areas, 人们其实都使用脚车来行动;还是那的A-片或porn magazines 到处都是;那的女生不是很偏爱用洋式的厕所;信念对日本人很重要;赤裸裸泡温泉是种享受。出乎意料的了解明白,都是日本给我的回忆。

一个国家有还多层。这次我只是看到了它的表面。我还会回去日本吗?我希望我会。以后拨开了这表面,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