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04

相信自己....

工作忙。
因忙,而心亡。
忘了怎么爱自己。
所以选择暂时不工作。

毫无计划。
就是先不工作。
先不白忙,学如何爱自己。
让自己开心,心情好一点。

同辈的,认为这是愚笨的选择。
长辈的,认为这是浪费的举动。
晚辈的,认为这是懒人的证实。

真的吗?这样的生活真如此负面吗?

所谓“根深不怕风摇动,树正不愁月影斜”。
其实风怎么摇动,树还是静止不变的。

别人对我的举动有什么结论,是他们自己的事。
我的选择不会对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他们的结论也不是我生命的结论。

要多美,我来做主。
要多精彩,我来选择。
找一个新的方向,往前走。

我不会后悔我所做的,我只会后悔我没做的。
所以,我要相信我自己的感觉,自己的选择。
像最初的我,相信自己会找到自由。

放心,不要怕。

在无法预知的未来,只要我敢,我就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