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04

一个任性乱写的一夜

知道吗?

这个星期,我每天都有出门。好像每天都有事得出去做。
这个星期,我也每天7点多起来。为了载妹妹上班。
这个星期,我每晚都头痛,也睡不好。

不是我不想写,我写不下。这脑就是不合作,就是痛想罢工。没辙,所以没写。

Déjà vu. This feels exactly like when I was working previously. 我不知道是我因有事做而头痛,还是因为我睡不够睡不好而头痛。不过,就是不好受。

头现在还是痛,可我就是任性。我就是今晚要写,乱写也爽。或许写了,会睡得比较好也说不定。所以,现在的我,懒洋洋披着被,在床上乱打字。还算自然吧。其实这几天,时不时有很多想法感想。可就是在不适当的时间。我不是在开车,就是在做些其他的什么。那灵感就被风带走了,没了。没了就是没了。我去哪找?

我很想把现在对我的主题曲写一写。
把今天对一些文字的感觉写下来。
再回答一些我给自己的问题。
不过,头痛。过去了。

我会不会很无聊。不过,就是心情,现在写写的心情。毫无意义,乱!

什么事是我最想的?一个人去旅行。带着相机,电脑,到一个城市,找个地方自己住。习惯独立,学煮饭。到处走走看看。有空儿,在starbucks喝咖啡看人群。或到海边,等日落。能多久?哈,我想到没钱为止吧?不让就是直到父母要我回家时。

不是现在日子不好。不过人都是这样,到了晚上三更时,那些梦想和渴望就会冒出来。我也不例外。心中也有自己的梦,自己觉得该过过看的生活。可人也很会为自己制造借口,安慰自己为什么没去实现自己的渴望和梦想。这种自我逃避,我也学会了。很没用啊?

还好,就还好。心里知道这是一个自己得主动,幸福得自己承受的生活。所以,一切的一切,在自己手中。

手中握无限,这是一种心态吧。

-------
发现自己真的是乱写。罢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