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04

选择、抉择、决定

明晚,我又是在飞机上度过了。

又要出门了,行李都还没整理。可我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分钟就是不会先整理。有时会忘了带什么,也不在乎。现在比较棘手的问题是 -- 我该带什么书去呢?太多选择了,眼花缭乱。倒不如说我贪心,什么都想带。啊,还有一大堆杂志。得好好儿想想。

对了,还有音乐。虽然说会带手提电脑,里头有许多MP3,不过我也得想想要burn那一些,能随身听。

啊,选择、抉择、决定。

还好不是什么终身的决定。马虎一点也不会死人,哈哈!

不过,其实,就算我们人生里做错了什么选择,还是可以弥补。为自己选另一条路。

我不相信一句话 -- 我别无选择
总觉得这是一句不想负责任的人才说的话。不想扛起责任的人,才会这么说。好像这绝不是他们的决定,可他做了!做了,也是一种选择。什么叫“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