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04

困,困,困...

[@ Narita Airport]
我刚才想死。很困很困,可没得睡。要命!这感觉很难受。看书,一直打瞌睡。这样维持了2,3个钟头。我看我身边的人看了,都觉得好笑。自己现在回想起,也有点不好意思,是有点失态。算一算,在36个钟头,我只睡了3个钟头。没好好休息到。当然,比起什么刘若英演戏忙没得睡,我肯定是输了。我有没吆喝谁比。哈哈,反正我就是累,看才很想死。

为什么现在不困了?刚才想到以前有人跟我说过,按摩一下自己的手心就不会这么累了。不懂什么气,什么血液。咳,不过还挺有效的。现在不是很累了,所以才能坐在这儿打字。不然就是差不多是用膳时间了!所以不想睡了!哈哈,等吃!

希望等下,on the way to Honolulu时,我能睡得着。不让明天到了夏威夷,我肯定精神不好,怎么好好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