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04

夏威夷,太平洋...

今天夏威夷又是天不作美。时不时一直下雨。

今天我又晕船。很想去死。因为今天订了short trip, go for a submarine trip. 可哪知道因为天气不好,浪很大。乘坐那艘载我们到submarine的船摇动得很厉害。因为迟起,我又没吃早餐。没多久,就开始晕船了。那2个小时,好难过啊。不过还是死撑过来了。海底世界是很美。很蓝,好多不同种类的鱼。假如我没晕船,我想我会很enjoy这个submarine trip.

不过,算了。过了,也就算了。或许以后我再回来夏威夷时,我再去多一次。不过,这次,吃了早餐才去。还得希望天保佑,浪别太大。

-------
今天也换了一间酒店。离开了喧哗忙碌的Waikiki Beach.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上北。到了一个挺偏僻的hotel resort. 面向太平洋的一间酒店。It is called the Turtle Bay Resort. You know the main issue with this resort? It is very expensive. The room rates, the food here etc. 好贵!不过,这儿有wireless lan! 所以我才可以上网!哈哈,probably the redeeming factor at this point, given the rates I am paying for a room here.

海浪声滔滔不绝。虽然望出阳台,是黑茫茫的一片。不过,你听那浪声,就知道太平洋很近,很近。浪声给人一种和安定的感觉。你知道这声响不会停下。深呼吸,空气有很浓的海味。闭上眼,想象那浪花在好远好远就开始向这沙滩涌前。为什么有海味?为什么有海浪?海里有什么样的鱼?海底有多深?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我没有答案。不过现在我坐在阳台上,听这浪声,很平静。

海浪是自然的。

我的平静,也很轻松。

深呼吸,我在夏威夷,面向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