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1. 今早朋友短讯来,说"Happy Friendship Day". 我傻了眼,什么 friendship day? 我都忘了,情人节也是友谊日。似乎是18岁时才记住的节日。又或许是我越来越没有心思了,也懒得管这些了。

2. 似乎对我今天的节目有点好奇的人不少。“美女配佳人。今晚谁做伴?” 我看了想大笑。美女?他们还没看过我在家像鬼的样子。有情人就过情人节,没情人,我过日子。就这么简单。礼拜二,上课。咳,平时和谁吃饭都可以,就今天万万不可随便和别人吃饭。尤其是男人。

3. 是不是年级大了的问题?我现在比较在乎的是明天的股市。是一个人还是一对,要紧吗?

4. 现在认真做下来写这些,发现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情人的情人, 一定要过个开心的情人节。在我模糊的记忆里,我仿佛记得在情人节吵架是很伤感情的一件事。小时不懂事,现在明白有些事,会 因为某些日子而不必要的放大。没必要,也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