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又怎样

是心情吗?还是疲惫了?
真的觉得世界少了我,真的无所谓。
有时,很努力,想过每一天。
却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
无奈。
我知道有明天,又怎样?

有人能告诉我吗?
是有明天,那又怎样?

是无奈中找到一点共鸣吗?
在我的 '又怎样' 中,有点莫名的安慰

希望只是一个阶段
我不喜欢这样,又不得不承认
最近的主题曲是《另一张脸》

...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观里
就像出现另一张脸
看着这张陌生的脸
自己都讨厌
觉得心情起伏不定
没有人了解

觉得孤独
想大声哭
觉得活得累
觉得一切一切
全都虚伪 ...

明天,又是无奈
不明白,累人,瞎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