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不写,想写,不知道

没写什么好像意味着没想些什么。就连我自己有时也这样怀疑。虽然知道不是事实。最近很多时候,不是想写就是时间不对。不然就是有时间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想写我对朋友的定义; 我想写那天我为什么会跟着一条大黑狗(因为我担心它是迷失的狗,不过我更怕它追我); 我想写那天我帮别人追回一条狗(这有趣,因为我开着车追); 我想写那天情人节有个莫名却又似曾相识的号码发了短训给我(我怎么想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好像看过这号码,就差没打回问他是谁。为什么又不打?); 我想写和别人的友情(忘年之交真的不一样,虽然他们还不算太老); 我想写对时间匆匆流失的惊讶(你看,3月了) ...

却 ...
一时,有时,我又不知道该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