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在一起的45天后

我只能说还好。投入?也没这样的感觉。尽量配合?也不完全是。在一起时,我就很用心的用心。没在一起时,基本上我就做自己的事。以前的天天想起?是少了。或许应该说有没有想起,还是想念,我已不再察觉了。或许潜意识有,我也不再去挖掘了。挖得太深,或许我会要得跟多。还是别挖了。

我们之间的话真的不多。我想话最多的时候就是吵架时了。不知道是我的话太多,还是他真的不多话。发现对他来说,放轻松就是静静地看电视。一手握住遥控,一手握住我的手,这样他似乎就足够了。我看不看电视不重要,就算我其实在看书,他也甘愿。坐在他身旁我猜想就是对他很简单的满足了。

满足。
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不会像苏慧倫的歌里唱的一样:你满足了我不满足,你用什么话来弥补。

摸索。明显,我还在摸索适合自己,适合我们的平衡点。

我开始明白两个人之间,关键不是那个人对不对,是不是100分。适不适合还是有些重要,不过关键是那时候的自己是不是在能维持一段关系的阶段。我们太不一样了,那我们在不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呢?

在一起的45天,感觉没以前那么的煎熬。是好还是坏呢?

不知道在45天后,我又是怎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