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杂记 - on a train towards New York Penn Station

秋天的风可以很冷。今早还下雨,不过却为整个天铺上了一层灰色。从华盛顿到纽约。睡够了,心情也好了。我开始游走。戴上耳机,望出窗外,眼前的风景,留下了痕迹。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我喜欢自己旅行。那种背着背包,自己到处乱走的感觉是多么的自由。那种自己静静坐着,戴着耳机听者自己喜爱的歌是多么私人的享受。

弈名很奇怪。他没打算为我庆祝生日,却为了要接送我到飞机场而请假。或许感觉到我的犹豫,他坚持。不否认,我乱了。我想,他自己也还是乱的。哦,男人好奇怪,还是只是我这个男人,我该为他的不确定沾沾自喜吗还是担心?

刚才听了张清芳的《燃烧一瞬间》,我笑了,别人爱的缠缠绵绵,我们爱到隐隐约约,爱到唉声叹气。两个没用的家伙。

秋天的风可以很冷。
我想不一定是坏事。
会让自己清醒些,清楚些。

整架火车,我还没看到一个亚洲人的脸孔。
刚到了Philly,还是我喜欢的天灰灰。

戴上耳机,开始发呆了。
放脑袋一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