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it takes a certain talent ..

人总是说什么恩恩怨怨在一个人过世之后该算个了断。我是赞成的。我倒是把对我老子的怨恨,在他过世的那天画上了休止符。然而,原来他还是有办法在7个月后把我气炸了。

这绝对不是在我预料中的事。

我知道我爸从不把家当成一回事,基本上也是个很自私的人,但我还真不知道是到那种地步。(我真不管他对外人有多好,因为不管你们怎么说,和他同住的是我们。他好不好,我们自己会看。)

只是很简单的文件大扫除。我却看了让我大跌眼镜的文件,数目。我是气爆了。

WTF

我妈以为我是气那些钱,还尝试帮他说好话。朦胧的女人。我曾以为,我老子多么不好,他至少也会养家。家他是养了,但原来是能用越少,就越少,少到那个百分点好可笑。原来很多年高薪高收入,高到我们想也想不到的惊人,最后却什么都没有。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人他妈的钱到底花到哪里去。

不过男人有钱,用屁股想也知道钱花在哪里。

以前我们成绩也很好,但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们没出国留学。以前是以为这样家里负担会重。哦,原来不是哦。

是的,我是知道你不在乎我们。
不过原来是那么的不在乎。
我们都知道了。
你有本事。